Tuesday, May 4, 2010

第三十四章 . 珍惜

我知道
很多东西错过了就不能再重来
我知道
后悔是遗憾的惩罚

哈哈~ 突然很有感触 !
很想要好好表达内心的感受。。。
才发现很多东西,很多情感并不是用嘴巴就能表达出来的

唱着“领悟”。。。
我的眼泪直飙下来......
这一阵子来看了很多事物....
也经历了很多的变迁...
感触也变深了....

告诉琳宝贝.. 最近的自己,情绪很不稳定 !
太多纷纷扰扰..太多问题困住我 ..
想念~真的很想念某些人...某些快乐的时候
种种的回想~让我发现到自己原来错过了很多很美好的事物 !
现在的我想学会珍惜 ~
珍惜在我眼前所有美好的一切...

致 : 曾经错过美好的人与物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YW ~ 希望你会记得我唱这首歌的样子和声音 !呵呵~
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祝福你 !

6 comments:

  1. 如果你还爱他
    如果他还爱你
    你会给你们多一次的机会吗?

    ReplyDelete
  2. 我会 ... ^^
    如果错过的东西,还有机会再重来 !
    我真的要感恩咯~呵呵
    可是我好像没有资格要求太多 ~
    随遇而安... 命运真的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 !!!
    祝福大家 ^^

    ReplyDelete
  3. 不知道 ^^ ....
    请问你是谁啊 ??

    ReplyDelete
  4. 哈哈……
    其实你不用知道我是谁
    只要你知道你应该做什么
    你要的是什么
    做朋友的就为你感到高兴了

    ReplyDelete
  5. 哈哈 ~谢谢
    也祝福你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