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第三十三章 . 假面人

又一单~
友谊... 好像越来越不值钱了 !!!!
什么兄弟姐妹.. 在这一刻对我来说真的很讽刺 !!!
谎言,让我看穿一个人的品格 ~
尽管你可能是未来的大律师... 我还是要说句 “ 你不配称为一个人 ”...

你的性欲竟然可以被解释成你的报复...
你的欺骗竟也被解释成为你的不甘心....
你的信念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
一个女人的身体就能让你忘记你已经拥有的爱情和友谊~
突然让我觉得你和那个女生一样 ~很低级!!!!

是你自己放弃了真正爱你的女人~
是你放弃了我们兄弟姐妹的友谊 ~
不能怨谁 ~ 

低级的人不配做我的好朋友 ~
你伤害了我们。。
你背叛了我们 ...
再见了 .... 动物

4 comments:

  1. 好啊!!
    刚看到~
    经典 = =
    悲哀 ...
    恐怖的人格 - -

    ReplyDelete
  2. hope u know that who am i
    hoho

    ReplyDelete
  3. 哈哈` ~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