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第三十七章 . 发泄

12.12 am
接到了你的电话 ~
打来不是关心... 说的尽是讽刺的言语
我真的无言..
现在还不能控制眼泪的挥洒... 好闷 !
这种感觉好像只有自己才能懂...

自己很早就预备这次的生日是和家人度过..
大学假期... 星期四 ..
朋友都不在身边...
而且最重要的21岁生日... 真的想要好好和家人一起庆祝 
但是现在的我.... 不想!!!!!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在别的地方度过

从来就不会向你要求什么..
外婆给我钱我有告诉爸爸..数额也有跟他说 !!! 
他没告诉你管我屁事..
婆婆给我的时候你也在场啊..
为什么要说我偷偷藏起来不让你知道 ~ 很伤我的心 
去旅行什么的~我都没有跟你拿钱 ! 
那为什么别人给我。。你也要管 ??
我已经那么大了~做女儿的我自问问心无愧 ! 
为什么还要管我那么多 ? 
为什么讲话的语气不会好点 ?



真想要快一点经济独立 ~
我不喜欢被控制...
常常为你着想的我..
现在觉得很委屈 ~

4 comments:

  1. weeiii, chill chill chill.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s. but dont so gek ki la k.
    later not pretty. :p

    this is parents. after all, she is still ur mum right? :)
    jia you jia you.

    hugs

    ReplyDelete
  2. hehe ~ k k
    thans for understanding ~ muck !!
    i memang love u de lo ~ =)

    ya .. she still my mummy !!! i will be ok soon ~ heheheheh

    luckily i still have u and wan ~ hehe

    ReplyDelete
  3. aunty 太过率直啦,时常有口无心,你应该最了解吧?? 别太在意~~

    ReplyDelete
  4. haha ~ i m ok ady !!!!!
    i know my mummy ~ no matter how , she is still my mumm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