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第四十章 . Genting Highland 流浪记 =)

为了告别大学第一年
为了迎接繁忙的大学二年级
三个女生一起决定到云顶“流浪”三天 !!! 哈哈

其实这一次的云顶之旅真的很像“鲁宾孙流浪记”咯 ...
什么问题都有 ... 什么波折都发生
有开心, 也有些郁闷...........
但真的很开心可以和我的宝贝们~还有我的妈咪在云顶一起玩 !!! = )
其实回想起来... 真的蛮开心的 !呵呵

酒店篇
星期日的云顶和星期一的云顶其实就和在公共假期的云顶没有什么不同人潮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你看 ,我连坐的地方都没有 !! 除了我之外 , 还有很多人是坐在地上等 check in  的咯 !! 真的有点凄惨 .. 我和宝贝们至少等了4个小时才有房间住啊 ~ 吓死我们了!! 而且也要谢谢vee wan宝贝的爸爸咯 ~ 不然我们就要傻傻地去住一晚rm235的酒店了..呵呵 !=)
不过在等待的同时... 我们也很厉害打发时间咯 ^^哈哈 ~拍了很多的照片..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XD
就这样四个小时也过了... 我们也顺利的check in ~呵呵这是我们的房间 ~ 比想象中大很多,也很舒服哦 ! 哈哈... 可是景色不够漂亮,还可以看见对面房客叻 ~ 害羞 ~呵呵 

美食篇
这一趟的“流浪”我们还吃了蛮多好吃的~
减肥这回事..我与宝贝们都有了共识,那就是回家才打算 !哈哈
还没去云顶之前 ,我们就去吃了宝贝琳最爱的“香港点心”...

几乎一个星期要光顾这间店的我们~真的可以成为VIP 咯 ~ = )
但是坦白说.. 这些点心还真的不错吃啦 ! 呵呵...
到了云顶~我们就去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上海美食 !呵呵 ~ 
宝贝琳要吃它的萝卜糕 ~这女人已经念了好久咯..XD
还有上海面.. 小笼包~一个字 ... 爽 !!!!!!!!!! 哈哈蟹黄面 ~ 哈哈! 可是其实味道也还好而已啦 ....
那个女人和她的萝卜糕~哈哈哈 
女人啊~我们为了吃,真的身材也不用管咯 !哈哈
回家之前还来个蛋糕大餐 ~ 哈哈 !!!!卡路里是我的好朋友 ~LOL!

玩乐与生日篇
这次来云顶真的很不一样 ...
那两个女人竟然“欺骗”我的感情~要帮我庆祝生日 !XD
一个骗我去上厕所~ 结果只站在里面而不去上 , 还我真的很认真在“上厕所”叻 ~
LOL~哈哈 !
另外一个趁我们去上厕所 ~ 就偷偷买了个蛋糕给我 ! 呵呵
真的很谢谢那两个女人 ~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的 .... 差点就哭出来了 !!! 呵呵】
最爱就是你们了 !!!!!!!!!呵呵
然后以为从此平安... 结果那两个女人又联合骗我...
骗我去坐过山车!!!!!!!!、
arrgh ~ 我真的快要被吓哭了!!! 以为自己会死掉 =.=
这种东西试过一次就好咯 ~ 因为我真的很怕 !!!!!! 哈哈~ 
不过谢谢宝贝们让我体验那么特别的21岁 !=)

总结 ~
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
言语没办法说完 ....
希望我每一年的生日都一起过=)

还有明年我们的目标 ~
到我们去沙巴了 !!!!!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