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第三十九章 . 我最爱的鱼+pizza =Fish King Pizza =)

当一个人肚子饿的时候 ...
会最想吃自己最爱吃的美食
当一个人又饿又冷的时候....
会最想把美味又暖呼呼的食物放进肚子里

当我遇到以上这些状况的时候 ....
我会最想把

放进我的肚子里 !!!!!! = )

在云顶玩了一整天
寒冷的天气 ... 耗力的游戏
让我很快就将身体里的热量消耗完毕 ....
也因为这样.. 我与PIZZA HUT 新推出的 Fish King Pizza 结下了不解之缘 ^^

我最喜欢吃鱼了 !!
PIZZA HUT 新推出的 Fish King Pizza 把我最喜欢的鱼和 pizza 结合在一起
让我在拥有那么多餐厅的云顶第一世界娱乐城里
毫不犹豫地选择在那里解决我的午餐

我在惊呼 : PIZZA HUT !!!!!!!!!!!! ^^ ( 哈哈哈 ~夸张了一点 XD )

哈哈 ~让我“坠入情网”的就是它啦 !!! =)

三个人加上一个饿坏了的我 ~我想这份套餐才够填饱我们的肚子吧 ! 呵呵 ^^

看到吧 ~ 这就是我盼了好久的 Fish King Pizza 了 !!! 好像很好吃,对不对 ?哈哈... 饼皮上铺了满满的起司 ~你看 , 还“牵丝”的呢 !!!!! 我的口水已经快要流出来了 ~呵呵 !!!!

这就是我的盘中物啦 ~ 没人可以和我抢!!!!!! 哈哈

而且就连平时都不太喜欢吃西餐的妈咪,也忍不住被它深深吸引了 ! 太神奇了 ~哈哈

一下子 ~ 真的就一下子 !!!!!! 整份 pizza 就被吃光光了~ 真不够过瘾 ... 还想再吃 =.= ( 虽然当时我已经很饱了 !! 呵呵 )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 pizza 好吃的关键在那新鲜的鱼条 ~ 不腥但鲜甜 !! 我爱吃的鱼就是这种味道 =) 哈哈 ~  

爱吃海鲜或者是鱼类的朋友 ~我极力推荐这道新推出的 pizza 哦 !!! 因为你们会和我一样,吃了还会回味无穷 !! 哈哈 ~ 












原来一切的美味尽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