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第三十八章 . 美好的一天 

感动... 打从心里满满的感动
我想除了我自己之外 ,应该没有人能了解这种感动
有好多话还没完全对你说
因为不想在那美好的时候 ,把这份感觉给破坏掉 =)
但我想我们都懂彼此 .... 

其实约你出来,我真的很紧张 ! 
怕尴尬.. 怕别扭..怕奇怪
但我知道就快毕业的你 , 以后我们应该没什么机会见面了吧 
我想很多东西应该跟你说一说 ..
很多东西应该让你知道...
很多东西不应该被埋藏一辈子.. =)

今天我们都相处得好好 ..那么自然,那么亲切
好像以前我们还是好朋友的那段日子
真的令我很想念,很欣慰 !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喜欢开我玩笑 .. 那么无聊 !! 呵呵
自从跟你分手后的这半年多来 ,我一直都在担心一个问题: “ 我们真的还能做回像以前一样的好朋友吗 ?”
今天我终于找到答案 .. 能 ! 我们还是能做知心的密友 =)
能继续像以前那样打闹,一起玩还有一起分享 !!
我知足了~^^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还没告诉你..
是你 , 教会我什么叫爱
是你 , 让我成长
谢谢你让我懂很多 , 也让我知道以前的自己有多贪心,霸道 !
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真的,这我可以发誓 !哈哈
你的贴心,成熟,体贴...真的不是每个男生都有啦 
对不起我之前的过失... 可能当时我真的太小姐了,paisei 啦~=(
在我心目中你有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甚至比俐碄还重要哦~哈哈 ! (宝贝琳 , 对不起啦 !哈哈 =))
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你说 ,对吗 ?? 朋友,你一定要说可以啦 ~hehe
希望你有什么事情也会和我分享... =) !! 我的耳朵很的空哦~呵呵

谢谢你今天陪我过生日..虽然还没到啦 ~呵呵
很有意义.. 很难忘 !
你的祝福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还有,老我一年又一天的你也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刚才许的愿望会成真 =)
还有我的prada~哈哈哈我们的蛋糕 ~= )
水果蛋糕... 我的最爱 !!
21.05.2010 happy birthday !!!
20.05.2010 happy birthday = )
yummy right ???? let u be the first one who eat it ~hehe

这张照片好看吧 ? 都说我的技巧不错的咯 ~ 呵呵
你的拍摄技巧也不错啦 ~ =)
祝我们  生日快乐  友谊永固 !!!!!!







加油~ ^^
你会顺利毕业的 ~等着收你的太阳花吧 = ) 

2 comments:

  1. 又不见你跟我讲谢谢
    要不是我带你进学会
    你就不会遇到一个可以改变你的人
    改变了你的人生

    过河抽板

    ReplyDelete
  2. ry ~ haha !! u very sweat de lo !!!
    ya la .. thanks ya !!!
    u let me gain a lot of experiences also
    than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