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第四十九章 . 婚礼

我很喜欢参加婚礼
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幸福的开始... 童话的结局篇 =)

今天 ~ 我有见证了一次幸福
心里满满的感动... 
还有嘴里满满的祝福...
只想给我的这位朋友/阿姨~ 美丽又可爱的欣怡
今天你最漂亮了~
今天你最有料了~
今天你最闪了 ~
哈哈哈 ~
真的啦 ~ 你真的是一位很漂亮的新娘 ... 还是一位很漂亮的准妈妈 = )
以后我还是你的孩子的姐姐也 ~ 呵呵
明年的新年也终于可以和你拿红包了 ~ 叫你的老公(安先生)包大分一点哦 !呵呵

除了欣怡这位美女
这次的婚礼也让我重遇了几位小学同学 ~=)这些很少见面联络的朋友 ~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心里 
有空也不会忘记找你们联络感情的~呵呵

今天真的是蛮开心的~
希望身边的朋友赶快结婚去吧
赶快去找到幸福 =)
突然也不想单身了 ~哈哈哈哈



LOL~现在还是完成我的梦想最实际 ~ 
haha
幸福哦 ~ 我的朋友
我的祝福永远都会给你 ~=)
幸福的味道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