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第四十四章 . 不公平 !!!!

什么叫歌唱比赛 ? 如果评审老师的学生来比赛就一定得奖的话 , 那还叫比赛吗 ?? =.=
造马也太明显了吧 ~ 你的学生十个来就刚好拿完十大 !!! 虽然我输了名次,但我赢了观众的认同 ~唱成这个样子也被你赢到,只能说你们的老师太厉害给分数了 !!! =。=

以上是我最新的面子书的status ~
很明显... 我现在很不爽 !!!!!!!!!!
以自己刚才的表现~应该是十强的人马 ~为什么只拿了个优秀奖呢???
那些人有的真的不是对手
( 如果有人觉得我大话了..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这次的“回家”我敢说是近来唱的最好的一次 ~所以我输得很不服气
很多人都说我一定会拿到很好的名次..
结果叻 ~
输给了评审老师的学生们 !!!!!!!!!!
输给其中一些我心服口服~但为什么有些根本不行也能在十强 !!!!!
唉 ~
算了~发泄完后就算了 !!!
只要得到别人的认可~我也是赢得啊 ~=)


加油~别气馁!!!!
还有更多挑战等着我呢 ~= )

2 comments:

  1. 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啦~全部都公平的話...你就要懷疑自己是不是還住在地球咯:p

    ReplyDelete
  2. 哈哈 ~问心无愧就好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