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第五十八章 。感性的时候

夜深人静
那么冷的天气,我应该乖乖的躲进被单里睡觉的
但是我不能
我不想明天的测试死得很难看
当我还在和那本厚死人不偿命的书交流时
心里感性的因子苏醒了
感性的我... 又回来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自己的
好姐妹的
好兄弟的
家人的
有时候真的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那么灰
可是偏偏自己办不到
很多事情都发生得太自然而然了
自然到你没办法去防备..去埋怨
只能接受它.. 承受它

美丽的心情感觉是离我很遥远的事
最近自己知道自己不是真的快乐
原来我在扮演快乐的角色是那么有天分的
可笑?可悲?
猜不透自己要什么.. 是自己想得太多 ?
我真的希望是~呵呵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忙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有很想把自己忙死的冲动
变态 ? 无聊 ?
不知道
总觉得忙到累就不会有时间和精力去想有的没的
很想要表现什么
不是说好要低调的吗 ?
可是身上不知道哪个神经接错线了
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安于本分
哈哈
但我知道这并不是好事~LOL

p/s:
最近听到一句很棒的话
“it is time to find a girlfriend !"
哈哈
我想说“ it is time to find a boyfriend !! "
哈哈~感觉《不可能的任务》就要上演了!!
criminal law 令我觉悟~
原来要当律师比要我驾飞机还难!!! LOL
加油~安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