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第五十五章 . 我是怎么了 ???

对~
我到底怎么了 ??
最近的我魂不守舍...没心情没力气没精神
整个人就一直一直很低落
看连续剧没办法令我开心
睡觉也没办法令我快乐
食物对我的吸引力也大大减少
唉 ~我到底怎么了 ???

好像找回开朗的的条件
越来越不懂得自己的心绪
这颗心越来越不象我的了
想要求救
可是都不知道需要别人的什么帮助
我到底是想怎样哦 ??
我自己也不懂


p/s:
真的太郁闷了
考试改在下个星期四
我竟然不知道
还以为等下就要去打生死战了!!!
昨晚熬夜的意义何在 ???快回来吧 ~ 应该是我的我 !!!! =.=

4 comments:

  1. Relax...find me then u will find back ur happiness hehe

    ReplyDelete
  2. haha ~ still finding le !!
    dont know y my mood so down in this 2 weeks ~ LOL

    ReplyDelete
  3. step step..
    nice blog u hv 學姐~XD

    ReplyDelete
  4. haha~ thanks yeah !!!!
    welcome to my blog als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