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第二十章 . 无语

很多时候 ~语言真的无法表达对一个人的感觉
可能在你心目中他并不坏....可是又不完全是个好人 !
我的身边有很多这样子的人... 往往都会被这些人搞到无语 !!
想骂也不是 ~想恨又不是 !
人~简单一点都不行吗 ?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相信朋友倒不如相信自己,朋友是不可以被信任的 !
其实我有点认同,但又不想相信这是真的~
不能相信朋友...那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 ?
简简单单的问题~却没有一个简简单单的答案 ......

3 comments:

  1. 没有人是完美的
    你看我虽然很美,但是我的缺点俐琳用唱的都唱不完
    但是你觉得我是坏人吗?
    有时,想骂也不是,想恨又不是
    也许只是性格上的冲撞
    既然改不了别人,
    可以时时把自己的容忍和宽容加深

    人简单一点可以,
    但是当你的男朋友笨到不知道浪漫的时候
    你还希望简单吗?
    一切中庸而思,很多问号都会不见的

    有时候简单的问题没有简单的答案
    是因为我们要的,根本不简单
    简单的答案是错的,猜不透的永远才是对的

    ReplyDelete
  2. 哇~这真的是你吗 ??
    你真的变了~哈哈哈 !!
    开玩笑的啦。。。你说的也是有道理 !! 谢谢那么中肯的建议~
    不过你的坏事真的是唱不完叻~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原本就是这样,
    li lin人士的我也是这样
    哈哈哈哈

    隐性的智慧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