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第二十六章 . Law Nite 2010

刚刚参加完了一个晚宴 ~
第一次参加一个那么正式的宴会 ... 那就是 Law Nite 2010
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
至少又是一个机会让很多女生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地 ~呵呵
我和宝贝们真的话了很多心思在打扮咯 ~而且我也趁着这个机会做了一次化妆师 ~
哈哈 。。 超有满足感的 !最后的成果也很不错 ...
能把你们打扮的漂漂亮亮~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有满足感 !!! 呵呵 ~

还没准备之前 ~ 
准备好之后 ~呵呵 !差很多叻 ? 真是有打扮就不一样 ~哈哈
成品: 1成品 : 2

haha 我也是可以变漂亮的啦 ~阿wan 也很有型哦~呵呵 
哈哈 ~太多回忆和照片了 ~
要看就去我的面子书找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