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第二十三章 . 暗恋

大家别误会 ~ 呵呵 !!!
不要以为我的白马王子要出现了....
不过我承认我是暗恋了 , 但是他却不是平常人 ~
噔噔噔噔~我暗恋了 甄子丹 !!!!呵呵···


哈哈... 你们不要打我可以吗 ? 虽然是有点废~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啦 ! 呵呵...
Li Lin 宝贝~看吧 ,我真的为他写了一篇文章 ! 哈哈..
虽然他结婚了...、
虽然他大我很多...
但是他还真的是很迷人~哇咔咔 !( 我很像变态的老婆婆... )
很少有男生可以跟他一样有型了~呵呵
好了啦~不想再说下去了..真的怕会被很多人打死 ! 哈哈..

纯粹废文...可以省略 !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