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第二十五章 . 无题

昨天吃吃喝喝有一天 ~
我的世界好像有点堕落了 ~ 呵呵

昨天陪了宝贝wan去弄头发 ~
剪短了 .. 染色了 ... 效果对我来说是的咯 !!
虽然我真的觉得她短头发比较漂亮~但是可爱的宝贝还是要留长发..
haha~真的是很女人的女人 !! 其实我跟他一样啦... 也是很爱长发的 !呵呵
而我也在等待的同时忍不住修了刘海和厚重的头发 ~
而曾经让我觉得很有型的发型师 ( 还仰慕了好一阵子。。 哈哈 )也顺便帮我弄了一个暂时性的卷发~
效果 ~ 我超级满意 !!! 呵呵..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波浪卷发啊~
突然有股冲动想再弄卷我的头发~哈哈哈 !elton ( 那位有型的发型师 ) 也说适合我哦~哈哈 !
可是我是怕会看起来超成熟啦~呵呵 !!!

21 岁了 ~ 是不是该换个新发型呢 ? 呵呵。。。

弄了头发又去看了一部~很慢的电影
真的很慢... 拍摄手法导致一部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有结局的戏要做到两个小时 ~=.=
在这里衷心的劝导各位...除非你有很多时间可以耗。。
不然 “ the lovely bones " 会让你在电影院里坐立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