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第七十三篇 . ♥♥♥


我恋爱了
我找到了那个他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出乎预料
但我就是爱上了一个我觉得不可能的人

一切好像就是缘分的计划
我与你之间的过去竟然有所牵连
虽然这段故事令我又惊又气
但我更相信我与你之间是有可能的

公开了我们的关系后
我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
你说这是你第一次公开你的女友让大家知道
我有小小的窃喜
这证明我在你心目中的分量 !
突然发现我会奢望更多
我想我变得更贪心了
开始害怕以前独立坚强的自己会消失不见
你告诉过我
我不会是你的包袱
可是其实我还是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出现而改变了你原有的生活
我怕突然有一天你会告诉我
“ 我累了..” 
我真的会想很多
..........................................

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 ”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可以重新相信爱情
谢谢你的好脾气 包容我的一切
谢谢你的小细心 被你照顾拥抱的感觉真的很好
谢谢你的小顽皮 让我每天见到你都能真心的大笑
谢谢你的小可爱 让我没办法生你的气
谢谢你的好食量 总帮我解决很多我会浪费的食物 减少我下地狱的几率
谢谢你的小温柔 让我觉得我是被疼爱的 !

谢谢你 我爱你 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