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第七十二篇 . 重来

最近这两个星期
我觉得我的心脏渐渐快要停顿了
好多消息
好多事情
好像就快要把我好不容易平静的生活再次搅乱
心每天都在揪痛着
每天都有流泪的理由
很烦

昨天又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对睡觉真的是又爱又恨了
梦里的一切都好真实
我看见我身边很疼爱我的人
一个又一个
跟着其他人离开我
他们的表情冷漠
完全没有犹豫地离开我
任凭我怎么哭
任凭我怎么喊
没有一个人回头再看我一眼
太狠了
我就好像一个陌生人
根本一点都不重要

吓醒
根本没办法睡好觉
也因为这个梦
让我懂得
世界上没有童话故事般长久美丽的感情
爱情
友情
亲情
有时候就像中国同胞最爱讲的一句话
“一切都是浮云啊...”

我越来越没自信
我越来越害怕
我渐渐在放弃的边缘
“ 如果不要有伤害,那就不要有开始 ”
我认同..
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
“世界上是没有永恒的爱情...”
当时的我不认同
现在的我不得不承认
明航 ,你是对的 ! 
甚至于亲情与友情
也是那么不堪一击
我无语
因为令我失望的人
太多太多了
我已经没奢望可以改变任何人,任何事 !
祈求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很多事我根本不想重来
因为重来也不能保证它的成功与失败


p/s:
想念以前的我
不懂得猜疑
不懂得什么是心机
只会傻傻去疼爱我身边的人

很多事情已不能重来
是不是只要不开始,就不会有重来的几率 ?

2 comments:

  1. 我们都想回到从前,但是如果没有这些从前,我们不会珍惜现在拥有的。我也很怀念以前,因为以前包袱好少,烦恼好少,什么烦人的事都很少。 :)

    不过就是因为一路以来的风风雨雨,才让我们的感情更坚定。才让我们真正体会我们之间的姐妹情是真的,是珍贵的。也让我们知道彼此有多重要。不是吗?

    记得关于“有些人只是来教你一堂课”的言论吗?教完了,就让他走吧。我们要学会长大。

    不管谁先离开谁,谁有背叛谁,你应该知道,这件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们三个之间。

    this is my promise. :)

    ReplyDelete
  2. =) 我好赞同那个你所说的
    现在在我身边的人一直在变
    只有你和V1没离开过
    我只是害怕被遗弃
    现在知道你不会离开我 那就很足够了 !!
    我原来也没有很坚强 呵呵 !!
    谢谢你~女人 !!!
    你的承诺胜过一切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