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第七十篇 . “郊游”



很美吧 ??一家人心血来潮去钓鱼... 这也是我老妹最爱做的事情!! =P
很久没一家人去“郊游”了 !!
难得我与妹妹都放假回来...一起去扫墓然后再去瀑布玩 !!
这让我很怀念以前上大学之前的日子 ...

当全家人都在努力钓鱼..我就在努力自拍!!! =P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收获不大,只有11只笨鱼上钩 !! 哈哈

这个女人也很认真 !!!哈哈 ~

这里就是东甲最出名的金山瀑布啦!! 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静静的听着流水声,虫与鸟的叫声~这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

爸爸认真钓鱼的背影... 哈哈!
瀑布是禁止钓鱼的哦.. 可是我们才不管 !! 老爸直接现场找来树枝当鱼竿 .. 真是专业 !!


长大后渐渐发现
自己竟然很喜欢与家人一起的日子
以前的自己总是朋友至上
现在我恨不得自己永远都呆在家里
粘着家人
但是这犹如天方夜谭
我知道我渐渐转为大人的时候
我与家人能在一起的时间就越来越少
所以现在我更珍惜...



搞笑的一家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momen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