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第七十一篇 . 回忆.曾经

昨晚,不知道那根神经出了问题
你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想了一想
我觉得是因为前两天去了以前和你到过的地方
然后妈妈又很突然地提起了你
所以
理所当然的
你又毫无预警的出现了

想起第一次带你到我家
带你和弟弟到瀑布玩
我们也很努力在自拍着
看着你很开心地和我弟弟玩闹着
然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你还做了寿司师傅
家里的表弟表妹都很喜欢你
一切一切.. 突然就好像看幻灯片般
一幕又一幕
全又回来了

情绪是复杂的
我应该恨你
我应该忘记你
但我好像都没做到这几点
我对你
原来还有一点点的想念
这不是怀念
这不是还喜欢着你
这应该是种遗憾
遗憾我们竟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曾经我们相爱过
曾经我们认真过
现在却必须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忆就在这时侯成为最讽刺的利刀
狠狠地刺进心里
你不能防抗
默默忍受
默默想念
这就是唯一的出路

那天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流水声
突然发现
那潺潺的流水声 大的惊人
我放下了 应该是这样
因为好像有另一人慢慢走近我的心里
我知道他跟你不同
但他有一点点你的影子
细心 认真
你会祝福我吧 ?
就像我祝福你和她...

p/s :
希望有一天
即使在繁忙的街道上相遇
我们还会对彼此真诚的微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