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第三十章 . 无奈

最近有种感觉~好像自己在一瞬间老了很多
这种内心的老陈 ,真的让我很无奈很不喜欢~
可是到头来都还没办法去改变什么 ....

朋友的转变...
环境的变迁...
别人对我的看法...

其实我对自己已经越来越没信心了~
真的是很无奈 .. 真的不是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
但是又能怎样呢 ?
当别人都已经不接受了 ,我又还能怎样接受我自己
孰能无过~我又没杀人放火,偷欺拐骗 ...
只是一次收了伤害过后的堕落 ,我就被列入“没能力”的这个小组里~
而且不管我在过后多么努力 , “没能力”这个称号还是如影随形 !我就这样被否定了~
是我放弃了学会吗 ? 还是学会放弃了我 ??
哈哈 ~ 真的是很难回答的问题... 可是我只能说身为局外人 ,这一年我看到太多东西了
也见识到了一个学会的渲染力~人言可畏 , 真的很可怕 !!
很想重新站起来继续未完的梦~可是想到周遭的白眼 ,我打冷颤 !!

一直以来我都很在意别人对我的想法~
我也澄清了很多很多次 ~真的有时候会很生气很累 !!!
我的脸带给了很多人对我不必要的误解 ~
对 ~我爱美 ,我对穿着可能有时会过分的性感 !
但是并不表示我爱浦 ~也并不表示我是夜店女 !!!
我只爱看戏,逛街和吃东西 !! 夜店~时常一个月都去不到一次...
可是为什么男生们,甚至是女生都认为我是夜店女 ~有时真的很受伤 !!!!
可能我就是长得很姣咯~认命 !!
我很容易跟人做朋友~男生和女生都是一样 !
难道认识朋友多又是我的错 ? 听了不下上百遍~我只能说我的个性很三八,很吵,很粗鲁..所以大家对我比较少警戒心~才能很容易做朋友 !!
容易跟人说话应该也不是个罪啊!!!

越大。。我越容易EMO...
可能看得事物多了..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单纯 !
最后我只能说~世界无奇不有 , 做好自己最重要 !!


现在真的很需要一只手~

4 comments:

  1. 呵呵~刚发现你部落~做得不错叻。。我的丑很多@@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时别人怎么说,不是你做什么就影响得到的。。虽然我认识你蛮久了(五年吧。。since ERICAN @@)。。但不很了解你。。不过我从你身上的感觉。。你不是别人说的那种啦。。

    我身边也是有跟男生都很好的女生。。的确很容易就被冠上跟你类似的形象。。但我想说的是。。你只要做你想要做的,就可以了。。。有什么不开心,就来这里发泄咯。。我挺你的啦~ ^^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 !!
    你的支持真的很珍贵~哈哈 ! 虽然我们真的认识很久 ,也虽然我们真的不是很熟~但是你的这番话真的让我很感激 !! 呵呵~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啦 !呵呵`

    ReplyDelete
  3. hey mon wei here :)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like you, i am worried about how people look at me. But sometimes, it got to me that you can never control what people are thinking. So, just be who you are. Just by talking to you, i know youre not that kinda person. Cheer up babe. You know yourself best, don't let others manipulate you. As long there are people who loves you thats more than enough. :) And you are pretty babe. Ignore them la. lifeless only those people.

    ReplyDelete
  4. mon wei ~ haha ! thanks and happy to see u leave comment at here ! ya .. it is hard to control people mouth ~ i know i cant bother to much about those unreal news ~ haha !!! it is my weakness and i need to over come it !!! i will be fine ~ going to 21 soon so i have to be more mature ! haha , right ? thanks again for ur support and advice ~ it is sweet ~ 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