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第十七章 . 人心险恶

人类真的是一种很难令人明白的生物~
我绝对赞成“一种米养百样人 ”这句话....
对啊 ~明明大家吃的都是白米饭.. 为什么还是有人的思想可以黑到离谱呢 ?
真的不懂 ~
是我太天真,太笨 ,还是我吃得米有加过料?哈哈 ~ 这要问妈妈 !

“面恶心善”.... 那是不是就一定有 “面善心恶”叻 ?
最近遇到了两个就是这么“特别”的人 ~ 一男一女,马上就凑成一个“好”字!
他们表面上对你好好(不止我一个啦~呵呵),可是背地里就会捅你一刀~
虽然我不是直接性的受害者 ~但我的好朋友就kena到....aiks !!

为什么我的世界那么多poker face叻 ?
每隔了一段时间就发现一个真相 ~ 其实我还真怀疑为什么我的心脏那么有力..
吓不死 !!!哈哈
朋友 ~真心的到底有几个 ?
朋友~假意的又有谁 ?
希望有一天我会看开 ~aiks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