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第十六章 . 命运

命运·~ 可以被改变吗 ?
命运~真的是自己掌握的吗 ?

我没有emo啦~只是对自己的命运有了不理解与怀疑
刚刚去了一趟新春园游会回来 ( 要顺便讲下....这次的园游会做到很好哦 !呵呵 ),因为八卦和好奇的原因 , 我就做了一个命理测试
这个命理测试就是用我们的生日号码,告诉我们代表自己的数字的秘密
1989.05.20
我的数字告诉我:1. 我很固执
2.我凡事都要赢 ( 感情也是这样 )
3. 我很聪明
4. 我很幸运
5. 我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6.我为家庭劳碌
7.我的异性缘很好
8.我越老越美丽 ~LOL
9. 我不能做生意 , 很容易被骗财

哈哈~看到测试的结果真的好气又好笑 ! 不过是蛮准的啦 ...
我的固执我自己是很了解的... 好胜的心理也是懂的 !但没想到老师可以看到那么清楚 ~有点可怕了 !哈哈哈
听了老师的一番话~心里真的很有感触 ! 在感情的部分里,太强悍的我时常错过很多好男人 ~( 前男友们 , 对不起~我想我真的错了 )心里现在一直在遗憾着,愧疚着~原来我的固执与好胜竟然会伤害爱我的人....我真的不是万能,我不是任何时候都是对的 !原来很多人为我受苦了~=.=

虽然自己知道算命这种东西不是一定全准 ~但是不好的性格真的是应该改一改了
现在有了新目标~呵呵

我要做个容易被人爱的女人~
固执和好胜 ~快点和我说bye bye 啦 !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