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第十五章 . 杂记(二)

今天~我和 za bo 团做了一件很“爽”的事....
就失去投诉别人!哈哈哈

za bo 团团员 : 1. soon li lin
2. pow qian qian
3. cha vee wan phattayapan
4. qi qi cheah
5. emily wong

投诉对象 : ayer keroh jaya jusco punya vincci punya person in charge ( 我用红色的原因~姐妹们,懂吧?哈哈)

各位看到这里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会去投诉这个人叻 ?这故事可长了~
话说有一天,我和我的宝贝们就到那家鞋店去逛
是了几双鞋都觉得不太满意,于是就决定不买然后下次有新货就在来看
结果就听到那位小姐(person in charge)对着他的员工说
“ 我去服装店hor..几不喜欢那些衣服都好,我都会随便买一两件咯 ”
wah ~你什么态度哦?不喜欢不适合的鞋子要怎样买 ? 一个promoter可以这样酸顾客的哦 ??
我们和小姐之间的梁子就这样接了下来~=.=、

过了很久以后~我的Vee wan 宝贝就和 lin 宝贝一起再到那鞋店去,因为vee 宝贝要买鞋
结果叻~那位小姐又再次语言上攻击我的宝贝们!
“ 小姐,没有那么的size..."
"哟~你的字体那么啊 ~” ( 在隐射我的宝贝)、
终于~小姐成功激起我们的怒火!!!!
@#¥%@¥%#@&×&@#¥

今天我与团员们决定不要再忍气吞声了~准备向小姐进行报复
哇哈哈哈~
我们就是要投诉你~让你无法升职 ( 最毒妇人心~哈哈哈)
本来带了好一阵子还找不到理由去shoot小姐 ~
但是他偏偏就惹到了我们的琪琪小姐,宣告战争开始
琪琪 : 这双鞋我要八号和九号的
过了几分钟....)
小姐 : (小小声对他的员工说)拿七号给她应该得进 !!
琪琪 : 为什么拿七号给我 ? 还有刚才你说什么挤得进?
小姐 : 我没有这样讲,我只是讲你可能穿得进
soon 小姐 : 你明明就有说,我们都听到
pow 小姐 :@……¥#@
(剩下的就深略掉~因为太多东西讲了 ! 哈哈)

你们讲~有这样的服务是不是很气 ?
我们就beh tahan 料咯~
我们一定要投诉他到够够力~
唉~发泄完好舒服了 !呵呵 ~

mission of tomorrow :complaint miss red till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