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第十一章 . 眼泪圣诞

看到题目大家中会觉得怪怪的吧 ~圣诞节怎么会有眼泪的呢 ! 哈哈..
可是我还真的是哭了好几回~
有伤心和难过.. 也有开心和感动...

第一回 : 误会

从不否认宝贝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他们陪我度过的一切是无法计算的 .......
但是我却对其中一个宝贝有一点小小的误会 ~ ( 宝贝G ,希望你的华语有进步可以看得懂~哈哈
但是圣诞节就是有那么大的魔力 ...
这个傻宝贝竟然很贴心的为我准备了一份礼物.. 让我在圣诞节流了第一次泪 !
一只很好抱的狗狗
这是他写给我的话: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念卤蛋 ,所以就买了这只狗狗送给你..
宝贝G ,你这句话就让我哭了啦 ! 呵呵 ~
谢谢你哦~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只狗狗 , 而且他有名字了哦 ..叫卤豆腐啦 !哈哈
希望你的圣诞夜和家人过得不错哦~呵呵 !
love ya ~ muckxxxx
希望明年的圣诞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过 ~ 我们一起去新加坡哦 ,好吗 ? 呵呵

第二回 : 屋顶

屋顶 ~我不否认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可是自从前些日子某些事情的发生后 , 我就开始很害怕听到这一首歌
这首歌为我带来的只是无尽的伤痛...
圣诞节在一间糖水屋吃着午餐的时候 ..
播音器就传来了“屋顶” 这首歌...
身旁的两位宝贝也敏感起来了... 因为你们都了解这首歌带给我的意义
听着听着...
心情也越来越落寞...
宝贝们也越坐越靠近...
最后一个个Kiss就落在我的脸上...
哭了...没办法再忍了 !
恨不得大大声哭出来... 才发现原来一直在压抑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没那么害怕这首歌了...
我知道以后唱着这首歌的时候会有你们在身边~
我爱你们~muckss

第三回合 : AVATAR

这部戏~
哈哈~ 故事情节让我领悟到很多很多的东西..虽然3D看了有点头晕啦
人类醒醒吧 ~难道别人的家就不是家啦 ! @#$%@#$%#$...
看到那个外星族群为了捍卫自己的家 ..
每一个都奋不顾身..家比自己的生命都来得重要 !
没有家就等于什么都没有了~
人类呢 ? 还在为了自己的利益转牛角尖.. 真的是大笨蛋 !!!
哈哈... 有点小小的激动
当我看到那个坏将军说: FIRE !! 的时候~我久违的中指马上就伸出来了...
看到HOMETREE被炸的时候...眼泪马上决堤 ...
希望地球人看到完了这部戏会反省...
不然2012年真的就是世界末日了~

第四回: 卤蛋

他告诉我家人没办法在照顾卤蛋了...
要把卤蛋转交给别人...
心好痛。。好痛...
我们之间的纪念品很快就不属于我们的了..
那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
不想忘记也害怕忘记... 知道很多东西都不会重来
但是也不想忘记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
对你来说他太残酷了,最好不用记得
但对我来说它是宝藏,我要永远放在心里的宝藏...

对我说你还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已经没办法一起玩乐了
其实这比起你说要把卤蛋给别人来的要痛~
哭到抽泣~没办法呼吸 !
琳说你需要时间...
我也相信你需要.....
真的希望以后还是好朋友..一起玩乐一起聊天 !
这是我最期待的事~
我们都要向前看.. 希望大家都过得更好,更开心 !
希望我们也会有坦然释怀的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