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第六章 . 回忆 ~ 新春的旅程

刚从第十三届新春交流营回来...
身体很累很痛...可是大脑却还醒着...
不停的想着很多很多的东西~
第十二届筹工委的样子...
第十二届开会时的紧张...
第十二届所做的丑事...
第十二届的付出....
还有第十二届的我和他...

第十三届的交流营好像一个大大的镜子~
在里面我看到了一年前的我们...
被欺负 , 被耍 ,被笑~还有很多很多 !
哈哈~应该是好笑的东西...结果却把我的心情变到很灰很灰....
太多东西可以回想...太多东西可以感慨
就像俐碄说的
我们都回不去了~
而我却说
人事已非~

想要抓住可是又抓不住的就是回忆...
真的害怕哪一天变老了 ,没办法再记住第十二届地说有事情...
我真的会很遗憾..
因为我在十二届得到很多很多...
我得到一群很好的朋友/家人
我得到美好的经验
我得到一起玩乐的时光
我得到成长的机会
我得到一群很好的工委
我也得到一个曾经相爱的他

阿公~
真的不知道你怎么度过这些心情...
佩服呀...哈哈

人虽然应该向前看 , 但是偶尔的回首也是让心保持跳动的一个动力

P/S:哭着 ,因为没有办法表达现在的感受
笑着 , 因为我还记得第十二届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刻

4 comments:

  1. 很感激很爱新春,更爱里面的每一个人。
    我们都爱新春,我相信新春也很爱我们。

    我也在哭著. =(

    ReplyDelete
  2. 都不要哭了啦~
    没有哭得理由了不是吗?
    也许是回不去了。。
    也许人事已非。。
    但是,
    回忆满满不是吗。。?
    感动也满满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
    大家的心还在一起啊。。
    因为不只你一人在回忆着新春。。

    对吗?
    要笑着,因为起码你还有回忆。。
    但我快要模糊了记忆。。
    因为我有健忘症。。XD
    kidding~
    现在有在微笑吗?呵呵

    ReplyDelete
  3. haha ~ xiao lei !!! u so sweet ~
    ya , we should smile cause xin chun have given us a lot ~
    dont worry la ... me and yu zhou will remind u every single moment de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