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第五章 . 4.12.2009 ~一日游

今天 ,
没课没事做 ~我竟然做了人生的其中一件大事 !!!
噔噔噔~驾车在我妹妹去玩叻!!
各位朋友 ~ 对考到驾照一年多可是却从来没驾过车的我,是不是很大一件事叻 ?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感谢我妹妹咯~ 他真的视死如归! 哈哈~
假日嘛~就不要呆在家那么闷咯!呵呵~

本来就已经打算今天是和俐碄宝贝度过的~唉,事与愿违!就下次吧~宝贝们,哈哈!
我们下次就去动物园!!

今天我跟妹妹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唉,两个女人也快破产了!可是还是超级满足~哈哈 ...

现在就用照片交代一切~            这里是鳄鱼潭的mini malaysia ~正在修建中,可是已经很漂亮了!

                       这支鳄鱼真的有大到~


我妹妹很恶心~看到鳄鱼也可以吃到那么爽!!=.=...
我很喜欢这个洞穴~哈哈!很世外桃源叻 ~
这些鳄鱼都很饥渴~一看到有人要喂食就全部冲上去,有夸张到咯!!!
大家,请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图里的鳄鱼在做爱(18xx) 哈哈... 我和妹妹在那里观察了这场实地战争~整整20分钟!!!!哈哈· ~幸运吧?不是每个人要看都可以的咯~哈哈 !那只公的真得很卖力叻~好像不会累的样子...哈哈!
在哈哈镜前,我们都是瘦的~ 哈哈!这张有丑到~哈哈! 玩了哈哈镜~我们竟然被人扮的鬼吓到 ~我的尖叫声响遍鳄鱼潭~=.=
终于来到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马六甲天文馆 !! 哈哈~外观和内容都不错~值得一看啦!哈哈.... 妹妹跟我~哈哈 !


自恋时段~以上这位在专心工作的女生~就是我的G宝贝啦 ! 哈哈 ~ 今天他在PC FAIR 做工而我就到处玩...不过我有去探班啦 !只是他很忙,所以没空讲到话~呵呵

今天过得很充实 ~哈哈 ! 希望每天都一样~

P/S : vee wan 宝贝 , 下次我会带你一起去~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啦 !! 俐碄宝贝 ~别忘记我们的动物园哦~G宝贝,希望你会成为top sale la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