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第七十八篇 . 人?狗?贱?

哈哈哈...看到标题,请好好大笑三声 !
原因无他,只想笑一笑那些自以为是及鸡婆的人?狗?
其实我也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
真的很想知道这件事关他们什么事情叻 .....
很遗憾你们不知道全部的故事就在那里乱开炮,其实我就觉得你们有一点丢脸
如果touch wood以后你们也被捅了一刀的话,那今天你们所发的言论又代表着什么呢 ?
选边站,真的是很尴尬的问题!
因为如果选错了,哈哈...放心,我不会笑你的!因为我也做错过选择
但当我被狠狠捅了一刀后,我就痛醒了
你们虽然比我“资深”,但还需要些时间来认人吧

记得刚进来大学的时候,有很多人叫我不要加入那XX学会
理由很简单 ...因为里面很乱,勾心斗角更没有所谓真正的朋友
当时的我觉得一个大学可以乱到哪里去哦 ... 怎样勾心斗角也不会太严重吧
朋友应该还是有的,所以我也糊里糊涂伸只脚进去
虽然在第一次办的活动就被狠狠捅一刀了.. 真是没齿难忘的一刀
但我至少还看到友谊
算了...潜水吧!! 以局外人的身份,我想我会更了解这个学会
用了一年来观察才发现这个地方其实还蛮单纯的,还有一半蛮单纯的人在默默耕耘
另一半便继续的很努力想把这个学会变得“五彩缤纷”... Adui , 就是这班人咯!!就像白纸上的一滴黑点...pattern 够够力!
算了, 但至少还有好的那一些 ! 渐渐什么兄弟姐妹都出来了,“一家人”其乐融融酱不懂几好
慢慢有几位朋友越爬越高,但我想以他的理性及主见,他应该是最不会被改变的人吧!
但凡事都不能太早下定论,因为往往结果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曾经我们一起共事过
曾经我无怨无悔的在交流营帮你,只因你的一通电话我就一个人准备好游戏
难道在你的眼中我就那么不配合不合作吗 ?
我自认问心无愧,我想与我共事过的人都可以对我下comment....
那难道在学习营里和女朋友亲亲我我,要怎样就怎样的你就有让我们留下好的榜样吗 ?
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你在学习营里的表现,你自己也应该心里很清楚 !
所以在你批评别人前,请你先想好身为领导人的你有给我们什么好榜样吗?
没有的话就请你闭嘴,不要在背后搞那么多小动作...因为你会让我觉得替你工作是多么的愚蠢与浪费时间
老,就不该和年轻人争 !哈哈~什么东西??
先生,你在做主席的时候比我还要老叻.....所以这一点你也没资格说我吧 !
有能者居之,这是社会的竞争之道...难道你不懂吗 ?
我根本不想和别人争主席啊,副主席的....我只想要当个尽责的咨询,保护带我上来的新春...难道这有错吗 ? 就因为会打乱你们内定的人选与计划,所以就抹杀我们几个想要继续为学会努力的人...这又是什么道理啊 ?
成绩不好...我想问一下办了活动后,有谁的成绩还是first class的请举手 。没有几个...
我想问一下你又是first class student 吗 ? 如果不是的话,那请不要批评我们。课业是我们的事,当我们有了决定,我们也一定会兼顾好我们应该兼顾的...并不需要你在背后批评. 这件事我自然会给我自己压力,我的家人也会给我压力,所以请不要白操心了
其实你欠我们几个一句对不起,难道不是吗 ?
你竟然还好意思用谣言来糖塞过去, 有没有说过这些话你自己知道,我已经没奢望你会承认
承认错误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气 , 我想你没有那股伟大的勇气
被你伤害的还有谁,我想你也应该很清楚 !我只是那个比较敢发泄的而已...对不起让你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这句对不起只想让我展示对你仅有的最后的风度.... 因为我比你勇敢

........................................................................................................................................................................

汪汪叫....
一开了电脑就有这样的声音传出来
哈哈, 感觉就是一群鸡婆的人在瞎热闹
你们high个什么劲叻 ?
什么都搞不清楚状况的一群人在那里狗啊...贱的 !我才觉得你们好好笑叻...
算了... 你么那么爱动物我也不想和你们吵
风度最重要...因为你么什么都不清楚,我该怎么和你们吵叻
只能说因为你们去插手这件事情,因为你们来自high... 我们就很难像以前一样打招呼,开玩笑了!
这真是我觉得遗憾的事, 毕竟有几个是还蛮适合做朋友的 !
无端端朋友变敌人, 不过我预了啦!!! 没缘分咯....

最好笑的就是一个把阿嫲搬出来的人.... 哇哈哈哈哈
看到你写的东西,我除了要讲你自视过高之外,也觉得你太屌了吧
哈哈~难道你不知道你是全迎新的公敌吗 ?你会加入世纪之战,也是因为我们超级DULAN你,想整你而已!!
如果现在你站出来说“谁要打我” ...我想你应该在一分钟后就进医院
谢谢你让我们工委的bonding变超好...因为我们都有同样一个人可以讨厌
在这里我一定要套用“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人要令另一个人讨厌不是难事,不过能让所有的人都

讨厌是一种​本事~

哈哈哈哈~想了都要笑!!好吧...你不懂我们全部人讨厌你是正常的, 因为我们没有让你丢脸给你台下....现在是你自己不要脸了咯!!哈哈~不要讲别人 ! 哈哈哈哈
小弟弟~不懂的事情就不要乱乱开口,因为这样只会有更多人dulan你而已 !算了啦...我们不会跟你计较 !!因为你的头脑发育还未齐全, 不会明白的啦 !=P

发泄完咯!!!爽...
真是堆积了好久的怨气...
懂我的人懂我就好了
谁对谁错 
谁真谁假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看到的
又套用”别人“的一句话
我佛慈悲
阿弥陀佛
=P

别对号入座,如果你觉得是你...那就是你吧!!懒得解释... =P



22 comments:

  1. 没搞清楚就乱吠,智商可见一般。还说自己有些学问学不会?哈哈哈!当然学不会,那是它们与生俱来的天赋。

    自己犯规,所以当然就用疯狗的方式对待你,我不后悔。你活该。:)

    ReplyDelete
  2. 我爱狗的叻~哈哈
    算了啦...总有一天有人的假面具会被撕下的!!
    我们坐着看戏吧!!=P

    ReplyDelete
  3. 他们酱厉害,就有他们去吧。
    希望有些人不会被洗脑咯。

    我最讨厌洗别人脑的人,
    贱人一个。

    唉~算了吧,希望不会败在他们的手中。

    ReplyDelete
  4. 我好想like自己的comment哦! T.T

    ReplyDelete
  5. 大学是你步入社会之前的一个实习的社会
    习惯就好
    谢谢他们让你在实习社会里就学会了这些东西 而不是以后踏入真正的社会才来学会
    以后, 你会比他们来的成功
    因为现在他想要掌控整个学会, 他却没有发现他没那个本事,
    以后在社会,当他想要掌控整个社会时,他会败得没有机会让他爬起来^^
    加油

    ReplyDelete
  6. Mr Goat ... 我跟你一样!!讨厌这种人 !!!
    而且更讨厌内定这种烂东西~
    祝福他们咯 !LOL

    ReplyDelete
  7. li lin za bo ~哈哈 !!! 这里没有这个function!!哈哈

    ReplyDelete
  8. 谢谢匿名人~我也还在努力 !!
    虽然妈妈说做人不可以太光明磊落,因为会很容易被人欺负
    但我就是不喜欢阴险小人
    算了~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
    \真的要谢谢这些教训,但遗憾的是失去一些朋友
    有得必有失 !我记得=)

    ReplyDelete
  9. 冷静 冷静 =)

    ReplyDelete
  10. support u!!!!!who who who tell me tell me~~=D..

    ReplyDelete
  11. Wei wei .. Ok ok , colding down:-) hehe ..
    miss you and the learning camp time so much .. Wanna see you lea .. Wanna pattern together again .. :-P bila nak gathering ?

    ReplyDelete
  12. Haha...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then how to tell you o ? Haha

    ReplyDelete
  13. 学会让我们认识彼此,
    我觉得大家不会要因为学会来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吧?

    mrGOAT我觉得你是对事不对人吧?

    ReplyDelete
  14. 匿名人 , 我也想还有朋友做 !但是当一些难听的话说出来后,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 !

    ReplyDelete
  15. 老实说我对你说的第一个人也是蛮失望的
    我曾经以为他是一个人才但是过后才发现大看他了。
    不过事情还是尽量针对人就好学会是没错的
    毕竟他们是不能够只手遮天的有什么就刚刚反映出来 :D

    ReplyDelete
  16. 同意!!哈哈~一样的看法
    曾经我也以为他与众不同,但是现在很多人看到的是...唉!!!
    可能我真的伤害了学会
    但我只想说,有头脑的人应该会分析那不是学会的错,而是背后的操控手
    对不起,学会 !=(

    ReplyDelete
  17. 还有他是直接告诉你别去竞选咨询破坏他们内定的人选哦?
    如果是的话他们真的很笨咧
    内定人选本来就有别人内定人选帮忙投票了的
    就算你去也未必会成功的结果他还对你说出那些话?? =.="
    不过还是那一句不满意就去改
    会员有权利质疑一切理事做的决定的 :)

    ReplyDelete
  18. 报上他们的名来,让他们的丑事公诸于世,支持你们让他们的面具被揭开。

    ReplyDelete
  19. 不是~我的内定指的是已经有一群准备好去当理事的人了
    如果我们插多一脚进去,可能会害到那个准备好的人被刷下来
    然后他们已经计划好的架构会被打乱
    算了,可能当初他说这番话有他的理由
    但是我只希望可以婉转一点
    因为这样很伤我们为学会付出那么多的人的心

    ReplyDelete
  20. 哈哈~他们没有杀人放火啦!!
    没必要搞到这样 !但是我相信外面的流言蜚语已经多到超乎大家的想象..现在我反而像坏人多一点 !哈哈
    算了~就当我是不听话的小孩和过度勇敢和冲动的女人吧!!
    =P

    ReplyDelete
  21. 哈哈~所以你们更要澄清啊,不能在助纣为虐了,把坏人都当成好人去了。拿出证据指正他们,让他们哑口无言。我相信你们,你们既然有那分心去做活动帮学会就别被埋没起来,必须让更多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ReplyDelete
  22. 我要做佛~懒得澄清了!!哈哈
    没关系啦~一切终会平息!!
    既然已经道歉了~我就不应该在执着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