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第七十七篇.短发



我剪了短发了
至少跟了我8年的长发
我终于还是和它说 bye bye 了
没有后悔
总会告诉自己说 :头发剪短了还是会变长的啊!
哈哈 ... 自我安慰的功力还不错,但是应该不难看吧 ? =)


感觉自己变年轻了,好像比较没那么老气了
哈哈~ 其实这样子也没什么不好
22岁了还不改变的话,那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呢 ? =)
岁月不饶人。。 哈哈
可是有两个人,不管我怎么变..我想我与他们的感情也不会变

一个是我最爱的女人♥♥♥

一个是我最爱的男人♥♥♥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父母♥♥♥

我更要好好爱我自己♥♥♥

我想家♥♥♥

2 comments:

  1. 什么叫“我想我与他们的感情也不会变” 不用想,肯定不会变。

    :)

    ReplyDelete
  2. 呵呵~是是是,不变!!=P
    爱你啦!!hehe Paisei lia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