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第七十九篇. 甜酸苦辣


三个月了
我想酸甜苦辣就是跟你在一起
最好的形容词

你这个笨蛋
怎么让我越来越爱你
曾经我很懦弱
曾经我想放弃
你都那么坚持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我生气
你就默默一个人难过 其实看见这样的你,原来我也会很心痛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但你告诉我你很愿意 我只能被感动到无语
我总觉得你很可怜 但你却告诉我你很幸福 我也只能微笑紧紧抱住你
只能说 你真的是一个大笨蛋
但我只会越来越爱你

默默耕耘是你的特性
好脾气又是你的专属个性
宠爱我 我想也好像变成你的嗜好了
要什么你都会满足我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有时还真的幸福到让我有点不安
我知道我的胡思乱想会对你非常不公平 我答应我会努力不再这样了
你告诉我 你从来没有那么地爱过一个人
所以你会坚持到底
你告诉我 只要我们有良好的沟通
感情就会越来越坚固
你告诉我 只要我呆在你的身边
就是你想要的一切

笨蛋 我会乖乖的在你身边
别怀疑 因为我也很爱你 ♥♥♥
三个月周年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