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六十五 :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不是蔡依林的粉丝
我也不是在唱着他的歌
只是有个“智者”告诉了我一句话
“ 人生要过得快乐,你就要学会什么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好容易又动听的一句话
道理深藏万千丈
但凡夫俗子又有几个是彻底了解这句话的含义呢 ?

我不了
要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
怀疑
除了怀疑 我还是怀疑
如果人人都做到这一点
我想世界上的所有寺庙,神殿都会大爆满
这就表示人人都是神
世界和平
( 幻想中。。。。)
真好奇那会是个什么景象..

我知道我为什么会不快乐
可能太执着就是我的致命伤
要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真的比上太空还难
妈妈说我是块石头
朋友说我是头牛
其实固执与执着只是一线之差好不好
我只能说我很执着
我很执着于我觉得对的事物
我很执着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很执着别人对待我的方式
我很执着我的生活
我很执着我的执着

很明白有时我是别人的负担
很明白我给身边的人的压力
很明白自己给予别人的无奈

觉得自己越来越空虚寂寞
空虚寂寞往往是一面最大的镜子
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了
我只能说
有些人值得等待 那就等待吧♥♥♥
有些人值得珍惜 那就珍惜吧
♥♥♥
有些人值得保护 那就保护吧
♥♥♥
有些人值得原谅 那就原谅吧
♥♥♥
虽然我没办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我答应自己至少闭着半只眼
我不是神
我是人
只要生活的舒畅 我想那就是美好人生


P/s : 执着不是坏事
我会继续执着的
因为我就是这样啊!!

今天试音进了半决赛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
我爱我的人生
虽然不完美
但我满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