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第六十四章 : 婚姻-人生-永恒

第二次了...
刚去了朋友的婚礼,这是今年的第二次
喜悦..幸福
这是我对这次婚礼的形容词
很开心又有一个朋友长大了
当我还在漫无目的地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
他的人生已经多了两个很重要的人
老婆...
孩子...
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吊儿郎当
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
好美的画面哦~
好朦胧的照片但很美丽的心情
你和老婆的笑容就是最真实的写照♥♥♥
兵营里的我们与现在的我们唯一不变的就是友情了
虽然见面是很难的事情
但是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还是能保持友谊
♥♥♥
最有纪念价值的一张照片...
才发现原来当兵的日子那么令人想念
回不去了~
但我们大家会过得更好的
这是我对你们的祝福♥♥♥

从婚礼回来的路上..
很感慨
感慨时间的流逝

感慨曾经错过的人与事
感慨自己还是孤单一个人
原来一个婚礼的冲击是那么大的
才发现原来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妹妹了
原来我不能再做梦了
原来不该期待自己真的会变成公主 =)
原来妈妈也会担心我为什么没拍拖了
哈哈~我只想说现在才是刚开始叻
如果三年后我还是一个人
我想你们大家就真的该担心了 哈哈


现在不想拍拖的原因有好多哦
懒了
累了
而且都还找不到愿意让我付出的男生
♥♥♥
是我要求太高吗 ?
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的要求也不低啦!! 呵呵、

我只能说爱情需要很多时间和很多心思去经营
现在的我还是趁还是自由的时候
好好享受人生吧!!♥♥♥



p/s: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事情
包括友谊
原来一直要保护的人
竟然是那么轻视我的付出
一直以来认为最懂我的人
原来是最不懂我
欺骗,是我最讨厌的事~
难道你不懂吗 ?
现在的我只想自己保护自己
最近很喜欢的自拍照..
我想我会迷上性感长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