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第六十章 . 孤独:寂寞

再一次
我又再一次感受那种很冷的孤独
那种冰凉的寂寞
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很害怕这种感觉
可是它就已经好像和空气混为一体
每呼吸一次
心就慌闷一次

最近的日子一点都不平淡
那天听了一番话
我又很感慨了
一年了
原来有一年了
可是当我回首的时候
很多事情,很多人,很多感觉
都已经不在
都已经不同了

你,他和她
在短短的一年里竟然都变成我的回忆
是时间太残忍
还是我太无情
不知道...因为根本都没答案
想念很多东西
想念很多人
但却也只能默默地想念了

刚才又一个人去看电影了
是我找不到人陪
还是我不想找人陪
就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害怕寂寞
可是在这当儿我却想要拥有一个人的时光
矛盾.. 这就是我
很清楚地记得距离上一次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
就刚好也是去年的这个时候
难道今天我潜意识里把这天当成纪念日?
去年一个人的电影是我恢复单身的第二天
今年的一个人的电影是我还在单身的第一年
这只是个黑色幽默
自己想要娱乐自己一番 =)

p/s:
刚才有个朋友叫我寂寞就去找个男友
我却不想因为寂寞才找个男友
可能多一点朋友就好吧 =)
因为要做我的男朋友的人
胆量要大之余
心脏的抗压能力也要很够
因为连我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所以我的未来男朋友也必须是个冒险家!哈哈女人啊~
最恐怖的地方
就是你永远也猜不透她的心在想些什么
这最是女人最厉害的地方
这就是成为一个女人的精髓 =)

2 comments:

  1. Foxy... u 1 year just watch alone once.. me every week also go for once lea.. haha. next time i go movie time jio u ya!!! =p
    dun sad ..XD

    ReplyDelete
  2. u are ?? haha ~ k k!!! i hate to movie alone again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