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第六十一章 . 恩慈的18岁

寿星婆 ~
生日快乐哦 !!!!!!!!!!!!!!!! 呵呵
你终于十八岁了
已经是个小女人了
应该很兴奋
很开心吧?

昨晚你的庆生会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哦
看到你变成熟,穿高跟鞋我也很惊喜呢 !! hehe
也很开心在你的生日玩到那么开心=)
照片就说明了一切~呵呵

我们的老大~哈哈 !!!
老大很可爱的弟弟 ~LOL ~=)
两个热恋中的变态男人~哈哈哈我与恩慈~两个正常的美女!呵呵 ~

她是另一个性感女神~遇到她我就输了!!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
哇~大哥和他的老婆!!!! 他是一位很和蔼可亲的大哥~“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 ~=)

另外一对很可爱的情侣~每天看他们打打闹闹真的很幸福!! 两个耍宝的在一起~真羡慕!!一定会永远幸福的 =)
这三个人也是永远的兄弟~我相信 =)

女叶问与山寨洪金宝的合照~哈哈!!!!! 可以流传千古叻~永远都那么害羞的阿祥~哈哈 !!! 勇敢一点啦~不然你很容易被人欺负叻~哈哈
遇到一个和我一样爱唱歌的男生~不过他很hiao!! 所以我又输了~哈哈!!! 谢谢你差点把我吓到跌下海啦~LOL !!! 可口可乐的代言人=)
恩慈~你拥有我们所有人的祝福与爱哦~=)
另一种兄弟情谊~呵呵!!!! 好有艋甲的feel哦~哈哈哈哈另一个家庭~=)
希望它不会只是个回忆~呵呵

p/s:
今天也是我的另一个纪念日
想念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谢谢某人陪我聊了很多
但是我也要跟你说
要相信这世界上还有永远的爱情啦~
别想得那么灰!
一起加油咯 =)


卤蛋~
妈妈真的很想你

2 comments:

  1. qian~~thx so much^^
    i very happy!!
    reli thx 4 u all^^
    i reli appreciate it^^
    luv u my sista~~
    en ci..

    ReplyDelete
  2. haha ~ =) !!! welcome ~
    we love u too~
    mu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