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第一章 . 启动

吓到叻 ... 看到我blogging的人应该会被吓死! 原因如下 :
(1)傅芊芊是个懒惰打字的女人
(2)傅芊芊是个电脑白痴

这两个原因足够劝服本小姐禁止深入了解blogging这伟大的发明.... 但是偏偏身边的朋友都会 , 所以就start咯 ! aiks.....一句话 ~犯贱啦!!

其实blogging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我可以发泄不开心的事...emo的想法 ;又或者是开心的事情~幸福的时刻 ! wee ~~ 最后 , 也可以让我减少重复报告近况的次数 !!

哈哈啊哈哈哈哈

这就顺便报告一下 , 俐碄宝贝秘书 ~要记得记录叻 ! 哈哈 ~
报告如下 :
(1)最近应该是没有肥到很够力 , 大家放心 !=.=
(2) 最近单身 ,可是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也没什么市场了 !=.= =.= ...有点担心 ! 哈哈
(3)最近很得空 , 朋友~要lepak可以找我 !


aiks... my life seems like so simple ~ but it is NOT SIMPLE AT ALL !!
hehe..

8 comments:

  1. 很有hard sell自己的嫌疑,第一说自己没有肥很够力,第二说自己单身怕没市场………心机啊~心机~
    P/S:开玩笑,不要杀我……==

    ReplyDelete
  2. za dao ~ err , no lo !! i m not so desperate !!!! 我不要用我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 link me laaaaa!
    but i am sure you sure dont know one. xp

    ReplyDelete
  4. lin ~ err, seriously u r my senior in blogging ~ haha..
    teach me la !! haha

    ReplyDelete
  5. (1)最近应该是没有肥到很够力 , 大家放心 !=.=
    (2) 最近单身 ,可是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也没什么市场了 !=.= =.= ...有点担心 ! 哈哈
    (3)一句话 ~犯贱啦!!

    al right, i agree...
    (4)俐碄宝贝秘书 ~
    sorry, she is unavailable...

    ReplyDelete
  6. si cat ~ ma de~@#$%^@#$%
    k lo ... li lin wants me ! haha

    ReplyDelete